孑入

自称九头蛇男模

/冬叉/为什么都要借我男朋友?

 主要是赞美Rum




“走!都给我滚开!”来自周日早上吧唧的晨喊!

“你们这是注定要破坏我的morning Sex嘛!”

 

早在昨天清晨…

人影在清澈见底的水中舒展,收腿和臂前伸动作几乎同时开始,蹬水和划水结束后身体成一直线向前滑行,行云流水般的动作和小麦色肌肉让刚从实验室出来被Steve催促去运动的stark目瞪口呆,他本来准备去跑步机上跑跑步,但一想到运动时一身臭汗,就让人难过,而且游泳没什么不好,又可以健身塑型、又可以减肥,至少过程中是愉快的,大夏天谁不喜欢在泳池里泡着呢,尤其是你身边有一个五官身材完美雕刻的帅哥,不过可惜是别人家的

“hi,stark?你怎么来了?”Rumlow从水里探出头,顺手用手指把头发梳到后面,水滴从额头滑到深邃的眼窝,又慢慢走到唇边,这个诱人的男人仿佛对stark的到来有些疑问

“Steve说我需要运动,没有什么比游泳更适合的对吧”stark挑了挑眉一脸轻松,手却偷偷伸进浴衣里摸了摸小肚腩,一瞬间金主想起个点子“呃…我姿势有点单一(不是黄色),不如教教我,应该不会浪费你时间吧”

突然被这么一问,Rumlow下意识点了点头

 

 

游了两个小时的泳,Rumlow都觉得自己有点泡发了,两人才从泳池出来,走时stark还不忘夸了一波Rumlow的身材,下次再约,听到这句话同是撩妹老手的Rumlow只是简单答应了一下

 

结束上午的任务,跟Steve统计了一下刚刚的作战损耗,意料之中Steve对此次任务实施表示非常满意,离开后Rumlow本来想去交报告,却在电梯里遇到nat

“午好,Romanoff特工,耳钉不错”rumlow打量了一下,错过身子去按电梯楼层键“银制几何形状会比较好,只是一个提议”然后安静的站在一边

“我正打算去购物,你要一起嘛?”

Rumlow有点感觉不可思议,不是他不觉得Romanoff不是像会去逛街的人,但是…找他一起确实让人不可思议,他一个拿枪打仗,基本每天炮火连天的人,基本不会去闲逛,所以Rumlow拒绝了

滴—滴—滴—

在手机信息声中Fury抬起了头,看着Rumlow,Rumlow也很无奈

“谁?”Fury问了一句,也只是随便问了一句

“Romanoff特工”Rumlow打开手机,发现Nat发了不少照片,全是今天逛街看到的,另外附上了一句话

“你觉得哪件更好”貌似可以想象到她就站在面前,语气放松,又让人不容反抗

最后Nat心满意足的回到家

 

 

而Rumlow回到大厦便瘫倒在沙发上

“慢点,离晚饭时间还有很长一段时间”Clint的声音清晰明了,wanda带着幻视走在前面,一行人向厨房进发

“你把蛋壳打到锅里了”

“那是…糖”

“糊了糊了!”

“啊!着火了,灭火啊!”

就算Clint亲自指导,厨房依旧乱成阿富汗战场,在隔壁的Rumlow实在看不过去,走过去围上围裙,仿佛这辈子注定逃不过当保姆的命

 

佛罗伦萨牛排经过腌制已经完全入味,煎制后抹上黄油放入烤箱,土豆洗净,加水煮12-15分钟左右,取出冷却,稍稍压扁,土豆放入热锅中,中小火煎至两面金黄酥脆,撒上海盐,装盘,煮好肉酱意面

“谁!谁在做饭!”

到饭点狼们下来觅食了,Rumlow感叹终于能吃口热饭了

“Rumlow先生,下次能教教我吗?”wanda靠了过来,把手里的牛肉送到嘴里

“当然…等我有时间”怎么可能有时间…凌晨巴基那个兔崽子就回来了

 

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

“所以我可以叫Rumlow一起游泳嘛?”stark半个身子快伸进房门里去

“不行先去逛街!”Nat叉着腰,撩了一下头发,表情坚定

“你们不吃早饭嘛”Clint已经拿好锅铲,wanda也跟在后面,幻视甚至先要穿墙而入

“求求你们,能离开嘛!”上帝保佑,巴基巴恩斯的脸都黑了,Steve还在一边劝着,好不容易打发走几位大佬,Bucky刚想转身回屋就被Steve拦住了去路

“干嘛,兄弟?你还有什么事?”

“那个我手头上有个任务…Rum…我想借Rumlow和他的特战队…一…”Steve话还没说完,一阵风随着一声巨响,巴基狠狠地把门关上

 

“今天谁也别想借Rumlow!就算是他妈天皇老子也不行!”

评论(1)

热度(151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