孑入

自称九头蛇男模

【恋与漫威】麻药是个好东西

打麻药后

麻药使人降低智商哈哈哈哈哈哈

本篇含/tony/Steve

其他人还没想好 哈哈哈哈

 

 

Tony

早上你挑了一件小黑裙,准备去牙科拔牙,Tony放下手中的工作说要陪你一起去,你拒绝了了他,因为有他出现的地方通常堵得水泄不通,还有他那些张扬的跑车,你可不想成众人的焦点,但是在tony的威胁下,你还是让他带好墨镜,挑了一辆纯白跑车出门

现在他就坐在你的躺椅旁边

“你是谁”你转过头看着他

“我…我是你老公啊!”

“什么!我有老公了?!”你蹭的一下从医院躺椅上坐了起来“我竟然有老公了!你没骗我吧!”你一把扑进他怀里,还摸来摸去的“我妈花了多少钱让你娶我,你长的好像钢铁侠”还不禁眼泛泪花

“唉,honey,我就是钢铁侠!”

“天啊!我老公是钢铁侠”你伸手摸着tony的胡子

tony看着你震惊的样子,惹不住笑了出来

“我的手机呢?”

“你要做什么?”tony把手机从你的包里拿了出来

“把相机打开,我要记录一下,我嫁给了钢铁侠”

tony举好手机“可以开始了,honey”

“hi!大家好”你冲镜头招了招手

“我是钢铁侠的老婆…,…tony我叫什么名字来着?”

“Amber”tony笑的镜头一直在抖

“哦!天啊!我还真有名字”你知道自己的名字后,开心到哭泣,吸了吸鼻涕,哽咽地说

“hi,bitches,我就是钢铁侠的老婆,以后离他远点,不然…我就打爆你们的狗头”说完你捂住眼想要泪奔

妈妈我竟然嫁给了钢铁侠,呜呜呜

 

第二天

“Tony·stark!你给我解释一下!这个视频是怎么回事!”你踩着高跟鞋,跑到tony的实验室门口,伟大的钢铁侠,你的报应来了,昨天笑的多开心,今天就挨多大揍

热搜头条:Stark夫妻高调放粮,疑似麻药没过劲

 

Steve

你因为腼腆的性格,刚搬来纽约,连一个朋友都没有,现在只能一个人来医院做手术

你躺在床上,麻药还没过劲,你喊住门口一位帅哥,他正在跟医生聊天

天啊,翘臀大胸的帅哥

“hey!帅哥!”你抬起手指勾了勾,示意让那个男人过来,Steve听见你喊他帅哥?还以为出了什么事,急急的走了过来

“怎么了?”Steve弯下腰,把脸贴在你的嘴边,

“你猜怎么着,我觉得我们就是最甜的的一对情侣”

“哈哈哈,小姐我想你的麻药还没过劲”Steve听到你的话笑了起来,一个可爱的小姑娘

“我非常爱你,非常~”尾音还翘了起来,紧紧攥着Steve的手不撒

“小姐,我们都还不认识”

“别说话!”Steve被你突然一句吼,愣住了“我有超能力,我为神盾局工作,我可以看到未来”

“哦,是吗”Steve嘴上回应着你,心里笑开了花,亲爱的,你真不是为神盾局工作

“我们会在本森赫南端的步行长廊那拍结婚照,太棒了”你眼含深意的拍了拍Steve的胸肌,还一边傻笑

“是吗?我不喜欢哪里”

“why?”你皱着眉头,好奇地又拍了拍握住的那只手

“因为,我在逗你玩”

后来你甚至忘记了手术完等麻药时发生的事情,只是模模糊糊的记得那个大胸美男陪在你床边,还有说有笑的

出院后,你在布鲁克林的一家咖啡店遇见了那个大胸美男

“你好,我是Steve,可以请你吃个饭吗?”

“你…你好……好的大胸…不不不,Steve”

 

“Steve,你选的地方真漂亮”你扯了扯拖在地上的婚纱,望着本森赫南端面临浩瀚的大西洋,连接史坦顿岛的范莱扎诺大桥遥为衬托,海鸥穿梭,风和日丽,你拉着Steve的手享受着微风,Steve的吻就印在你的唇边

 

 

我也不知道好笑不好笑,反正挺沙雕的

 

评论(10)

热度(1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