孑入

自称九头蛇男模

恋与漫威/当你不同情况下看片被发现

/复健

/一个喜欢周六发文的人

Steve/

 

史蒂夫愣在门外,并且脸红的能滴出血,大脑飞速运转,小姑娘是个成年人,成年人看看黄片没什么,是不是我没满足她,作为男朋友这是一种失职,可…看太多对身体不好吧

“啊…啊!快点……”

呻吟声更大了,史蒂夫觉得自己现在出现不太好,场面会很尴尬的

但!

正直的美国队长最终还是以关心小姑娘的身体为由,打开了门

“咳咳!史蒂夫?!你、你什么时回来的!”

史蒂夫开门的一瞬间,你正拿着可乐薯片独自享受周末

“你今天不、不是出任务了吗!”手机里还传来女人的声音,还有一点水声,你慌乱地把网页关上

“史蒂夫!cap!你听我解释!”

“不是你想的那样!”

“我一不小心点到了!我也很懵啊!不要没收我的手机!可乐和薯片也还给我!”

 

 

winter/

你躺在关着冬兵的那个“大冰柜”对面的沙发

你无聊的盯着这些个白大褂们走来走去,看到头晕,他们正在叫醒冬兵,都怪九头蛇基地设的太偏僻!连个网就没有,不过你手里有特战队那帮小伙子们的种子资源,所以你在众人面前毫无顾忌地看起了黄片

“天啊!他们喜欢日本的,还带剧情!”你对这种按着剧情来的还是挺感兴趣的,起码品味不错

“天啊!姑娘你要被你闺蜜绿了”你被剧情吸引到丝毫没有感受到身边有人靠近,直到有人叫了你一声,你抬起头看向那名研究员,看着他指了指你旁边的位置,你才感受到有一丝寒冷的气息

“哟!冬哥,醒啦”

“这…是干什么…”冬兵伸着脖子看向手机屏幕

“就是…男的和女的,你知道感情一到位,必定干菜烈火!”

“是干柴烈火!”旁边的人忍不句提醒了一句

冬兵点了点头好像明白了,随即扛起了你往另一个房间走去

“冬哥,我们干啥去?”

“我觉得…我们…感情挺到位的”

 

 

Rumlow/

你这段时间住在神盾局分配给朗姆洛的公寓里,白天闲着没事,晚上还有人一条龙服务,所谓一条龙就是吃饭、洗澡、搞一下!

朗姆洛像往常一样下班,看了一眼躺在沙发上的你,弯腰亲了一口,就打算去给自己倒杯酒,商量一下晚上吃什么,然后一起窝在沙发上看个电影,这作息规律可比在九头蛇规律多了

“你今天想吃什么?”朗姆洛冷不丁来了一句

“我在看片呢”

“人类清除计划出了第三部”

“朗姆洛我在看片”

“等你想好再说”

“我说我在看片呢!”你拽着朗姆洛的作战服的领口

“我他妈看见了!你老提醒我干嘛?耽误你了?”

你的反应跟别人完全不一样啊!

“行了!闭嘴吧”你用力一把把朗姆洛按在沙发上,低头吻了上去,还惩罚似的咬碎了他的嘴唇

“看别人搞,看是没有自己搞来的爽是吧”朗姆洛躺在沙发上冲着你坏笑,这体位确实挺爽…

 

 

/当看片被人发现,你关上了视频 尴尬的是你,你要是继续看 尴尬的就是别人/

 

/写什么都会带上KiKi,尝试证明自己是肏骨的小狼头子/

评论(13)

热度(19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